top of page
Banner 1.jpg

通過 NIR 技術的即時便攜式材料分析解決方案

受支持

HKBU Logo.png
HKSP Logo.png
GIF_A.gif

關於我們

Crimson Vision 是一家由香港浸會大學支持的商業創新驅動型企業。

 

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我們的專利近紅外 (NIR) 檢測和與物聯網 (IoT) 解決方案集成的可視化技術,為農業、食品和環境部門等商業和零售行業提供快速和便攜的材料分析能力。_cc781905- 5cde-3194-bb3b-136bad5cf58d_

我們是誰?

Crimson Vision Technology Limited 是一家技術公司,致力於開發近紅外 (NIR) 光的可視化技術,以實現快速和便攜的檢測。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的目標是 通過相關專利和核心NIR可視化技術來促進創新、經濟可行和環保的應用。 

技術

在 Crimson Vision,我們致力於 近紅外 (NIR) 檢測的開發 和可視化技術用於商業化的快速和_cc781905-5cde-3194-bb3b-136bad5cf5 檢測and 香港零售市場. 

bottom of page